Sunday, August 2, 2009

炎亚纶``给小小布丁的话``

写于2009年7月31日

七月24 25 26 在 廣州 西安 重慶 過了精采的三天

其實是很開心的 也很興奮的

接收到滿滿的力量 因為你們 小小布丁

看到在機場用力吶喊的你們 一路上滿滿的支持

一度熱淚盈框 也許你們會覺得誇張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很珍惜也很得來不易的

我用多少淚水汗水掙來的 看著你們個頭小小的年紀也是飛輪海粉絲裡最小的一群

心疼你們被推擠心疼你們出遠門 為了把你們的祝福支持帶給我 而我也為了你們用盡全力表演

想一一看清楚你們小小的臉龐 記得在重慶下起大雨 雨水打溼每個人的衣服打溼每個人的臉

心情真是複雜 看到你們我既開心又充滿力量 看到你們冒雨舉著燈牌用力放聲跟著我們一起唱歌
又感動又心疼

小小布丁們 我好想張開翅膀為你們擋風擋雨 帶你們飛翔陪著你們長大茁壯

不管是紅衣軍 綸家莊 mini後援會 橘衫軍 炎亞綸中文網 炎亞綸環球後援會 亞綸國際後援會 百度炎亞綸

你們雖然發起的時間不同 也做了很多不同感動的事情 但我希望你們可以互助互信 一起幫助彼此
一起成長

甚至一起實踐愛心 希望你們小小年紀能有大大的夢想 我會愛你們每張可愛的臉龐

by綸

炎亚纶的`真心话大告白`……

谢谢亚纶,那么关心我们…

Just From:
纶`小布丁`的一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